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all婶】当婶婶听了近侍曲后想给刀刀们抱抱 一

#内含小狐/石papa/园长/今剑/珠子

#听了日服近侍曲之后特别感动

#OOC预警

#非全员吧,毕竟有刀我还没拿到,所以人数多且避免写漏,顺序按我现有的番号来

 

 

五番-小狐丸

 小狐丸端着油豆腐拉开了自家审神者房间的门,却被审神者哭红的双眼吓了一跳

高大的付丧神弯下腰,用指腹拭去审神者脸颊的泪珠,眼里带着疼惜

怎么了?怎么突然哭了?

小狐……

审神者只是用满含泪水的眼睛望着他,扁了扁嘴,却一个字都说不出来

小狐摸了摸她的脑袋,声音温柔

主上遇到什么伤心的事啦?说说看吧

少女摇了摇头,伸手将自己埋入小狐宽厚的怀抱里

没什么,只是很想抱抱你

小狐有些疑惑,但当看到自己审神者电脑上显示的近侍曲歌单,审神者的账号留言时,他愣了一下,随后柔软却汹涌的感情便满溢了他的心脏,他抱紧了怀里小小的少女,用尽全身力气

我也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直到死亡也无法将我们分离

我爱你

 

 

七番-石切丸

Papa~

石切丸原本正在擦高处的柜子,听到声音后疑惑的转过身来,他已经习惯自己的审神者给他起的这个奇怪的称呼了

少女一下子钻到他的怀里,双手环着男人的腰,柔软的脸颊还蹭了蹭石切丸

石切丸被她扑得有些猝不及防,只能把拿着抹布的手举高,以防弄脏少女的衣服,另一只干净的手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

主上怎么了?

少女抬起头仰望着他,脸上带着些微绯红

没什么,只是想抱抱papa

石切丸有些无奈地摸了摸审神者的脑袋,然后他看到了少女的眼睛,如此温柔又怜爱的目光

能和石切丸相遇真是太好了。

我也是这么觉得呢

青年眼里柔和的笑意如同春风轻抚着枝叶

能与主上相伴,或许是我千年的福报吧

 

 

九番-岩融

园长!我要抱抱举高高~

岩融笑着伸手接住扑过来的少女,双手握着她的腰,把少女腾空转了一圈,最后像抱小孩一样托着审神者的臀部,把少女抱进怀里,仰着头看她

怎么样,主上尽兴吗

少女搂着他的脖子笑得灿烂

嗯,高兴!

主上今天是遇上什么好事了吗?

对啊,我发现了一件特别幸福的事情

少女俏皮地向岩融眨眨眼

今天又是和岩融相伴的一天呢

岩融看着眼前可爱的审神者,禁不住微笑着凑近她

哦?那还真是尽兴的一天呢

 

 

 

十一番-今剑

审神者找到小天狗时,小正太正坐在走廊上望着落日发呆

少女从身后悄悄搂住了他,在小孩惊慌失措的时候还顺便蹭蹭对方的脸颊

今剑怎么不和大家一起去玩啊

今剑瞧了瞧审神者,有些不高兴的说

因为我想跟主上玩啊

审神者想起这几天忙的确实有些冷落这个小孩了,便走到今剑面前,稍稍弯低腰

对不起,是我冷落你了

今剑见少女脸上带着歉意,有些焦急地摇了摇头

啊不是的,我不是责备主上,只是有点寂寞而已

那我答应你,以后无论多忙,都一定抽时间跟你玩好不好

今剑漂亮的眼睛瞬时亮了起来

真的吗?

嗯,不然我们拉钩,说谎的人就吞千根针哦

今剑小心的把尾指勾上了审神者的,看着审神者认真的眼神,小孩忽然明白了什么,他望着她,轻轻开口,语气坚定的仿佛在念着一个亘古不变的誓言

那约好了,要一直陪伴着我哦

嗯,一直陪伴着你,不离不弃。

 

 

十七番-数珠丸恒次

审神者轻轻地走进了恒次的房间,敲了敲门

正在垂眸读着经书的俊美青年没有抬头

少女知道青年发现了自己的存在,也不做声,只是默默屈腿坐到了他的身旁

主上有什么烦心之事吗?

数珠丸清淡的声音在空旷的房间回荡,审神者也不看他,只是盯着佛像发呆

没什么,就是想来看看你

数珠丸便不再出声,复而垂眸默读,也不去问平日活泼得有些吵闹的审神者今日为何如此安静

少女侧头望着数珠丸白皙清俊的侧脸良久,张了张嘴却也不知道说什么,索性就这么盯着人的脸发起了呆,没有发现对方翻书的频率慢了不少

两个人就这么无言了许久,最后审神者捶捶有些发酸的腿站了起来,转身往门口走去,但在中途又停下

数珠丸有些分心,他淡淡地听着少女的脚步声,手正欲翻开书的下一页,却因为突然感到背后贴上了少女躯体的柔软触感而顿住

在恒次身边真是让人安宁呢

少女的声音轻缓,如同呓语

晚饭快好了,早点去吃饭吧

数珠丸长睫微启,放下经书,起身和审神者一起往门外走去

身后只余满室的檀香与佛像旁的花香缭绕,沉静而缠绵

久久不散

 

评论(2)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