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all婶】当婶婶听了近侍曲后想给刀刀们抱抱 三

#内含平野/厚/前田/秋田/博多

#依然ooc预警,以我现有的番号作为顺序

#嗯三年起步最高死刑bushi

#小学生完了简直肾虚,这是为啥x


11.三十一番-平野藤四郎

平野,来,给主上抱抱~

审神者坐在坐垫上,朝自己的近侍张开手臂

平野本来正在给审神者倒着茶,听到主上的话后乖乖的走到审神者跟前,用手搂着少女的脖子

嗯,主上抱抱

少女瞧着自己怀里明明脸就有些红,还硬是要摆出一副淡定脸的小孩,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出来,抬手揉揉小孩的发顶

平野明明就是个小孩子,为什么老是这么正经呢?偶尔也可以撒撒娇嘛

作为近侍的话,面对主上还是要稳重的

嗯?为什么啊?你只要把我当成姐姐就好啦,就像一期尼那样

小孩摇了摇头,望着审神者的目光里虽有稚气,但却透着坚定

我要成为能帮得上主上的人,这样才有资格追随与您

平野希望能一直陪伴在主上的左右啊

年轻的审神者有些愣神,随后,明媚的笑意浮现在少女的脸庞

嗯,那就一直陪在我的身边吧。

 

 

 

12.三十三番-厚藤四郎

厚正蹲在草地上看着蚂蚁,正准备起身去拿个放大镜过来时,便突然被从身后冲过来抱住他的审神者吓了一跳

呜哇!大,大将?

少女嘿嘿笑着,蹭蹭小男孩有些硬的头发

厚在干什么呀~

我在观察蚂蚁啊,大将要不要一起来?

虽然脸还是有些红,不过厚已经对审神者时不时的亲亲抱抱举高高习惯了

嘛今天不行哦,我还有事,你可以找退酱他们啊

蹭够了的审神者放开了怀里的厚,改用手揉了揉他的头发

直到审神者笑眯眯的开始捏小孩的脸颊时,厚终于忍不住了,他半仰着头想把自己的脸从少女手里拯救出来

大将,不要再玩啦

听到小孩抗议了,少女才放开了手

嘿嘿~那是因为厚太可爱了嘛

随后趁小孩不注意,审神者低头在对方粉嫩的脸颊亲了一口,笑眯眯的揉了揉小孩的头

那我走啦

厚一时没反应过来,望着少女一蹦一跳的背影,红晕慢慢布满了整个脸颊,之后害羞得撇过头去

大,大将真是的。

 

 

 

13.三十九番-前田藤四郎

前田酱,过来这边一下

审神者向不远处的小孩招招手

有什么事吗主上?

没什么,就是有些累了

看着眉眼间露出一抹倦色的审神者,前田有些担心

那需要我给您揉揉肩吗?

不用,你过来点就好

前田有些奇怪,不过还是 靠近了审神者一点,随后,他便被少女抱进了怀里

主上?

嗯,这样就好了

审神者把下巴轻轻靠在前田小小的肩膀处,微微阖着眼

前田把手轻轻放在审神者的背上,像哄小孩一样轻轻拍着

这样会不会好点呢

嗯,很舒服

前田得到了肯定,不由得露出了一抹开心的笑容,望望少女像是快睡去的脸,小孩轻轻压低了声音

那我以后都这样,哄主上睡觉吧

 

日暮的风柔和,似是担心惊扰了枝头熟睡的雀鸟

 

 

 

14.四十一番-秋田藤四郎

秋田酱~亲亲~

审神者从大老远看见秋田便向他跑过来,也不管小孩手上拿着个西红柿,搂着就是一个大大的啵

秋田被审神者亲的咯咯笑,举起手里的西红柿像献宝一样放在审神者面前

主上要不要吃西红柿,烛台切先生说很好吃的呢

真的吗,我尝尝哦

嗷呜一下咬了一口,酸甜的滋味在嘴里蔓延,少女愉悦地翘起了嘴角,也把咬了一个口子的西红柿推到小孩面前

秋田也尝尝吧,很好吃哦

小孩配合的也咬了一口,尝到美味后眼睛都像是在发光

真的诶,好好吃

然后两个人就坐在走廊上,你一口我一口的把西红柿吃完了

审神者拂拂肚子,心满意足地揉揉秋田的小脑袋

跟秋田酱一起真开心啊

我也是啊,想一直跟主上一起玩

可以啊,以后一直在一起玩吧

那拉钩哦,主上就不能反悔啦

勾上秋田小小的尾指,审神者笑眯眯的眼里还有一抹深不见底的温柔

嗯,约好咯。

 

 

 

 

15.四十三番-博多藤四郎

呜哇!

本来正在看着财经杂志的博多被身后突然袭击的审神者吓到了,他托托自己的眼镜,向审神者嘟着嘴

嘛,大将你在干嘛啊

审神者忍不住笑着揉揉小孩的头

我看这个应该问你吧,财经杂志,你真的看得懂吗?

博多骄傲的挺了挺小胸膛

那是当然啦,我可是博多藤四郎啊

少女亲昵的敲了敲他的额头,语气有些无奈

唉,小财迷

交易可是很重要的

博多有些不服气,但瞄到杂志摊开的某一页,小孩眼珠子一转,有些神秘兮兮地凑近自家审神者

说起来,主上有没有买过股票什么的呀?

审神者默默瞧了他一眼,摇了摇头,某小孩便继续忽悠

要不要试着买买啊?就算赚个外快嘛,股票收益很不错的

可是我不会啊

我会嘛

再次挺了挺小胸膛的博多,满脸都写着我最棒

审神者看着他,再次忍不住的笑了

明明就是个小孩嘛~

主,主上!

 

嗯,今天也是好好教育小孩的一天呢


评论(4)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