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乙女向】【文豪野犬】太芥中敦x你   睡醒时的眼泪


 
*私心向,非常严重的私心向(沉默)
*产这篇糖的初衷是fo主早上睡醒后如果不起床一直在床上躺着,就会不受控制地流生理性眼泪X觉得这梗可以写写
*OOC尽力,小姐们开心吃糖就好XD
 
 
 
【太宰】

你刚睡醒了,睁开眼就是太宰柔和的睡颜,你轻笑着悄悄用手指虚描着他好看的脸部线条。似乎是察觉你醒了,他的长睫颤动了一下,露出了那双漂亮的眼睛。

早安,小姐这么早就醒了吗

他微笑着亲亲你,声音还带着半分性感的沙哑。

你刚想说话,就感到自己的眼睛有些酸涩,一滴眼泪顺着脸颊滑下,在枕头上留下一个水痕。

怎么了?怎么突然就哭了?

太宰皱着眉,嘴角的微笑变淡了些,眼神透着疼惜

你本来想说这是老毛病了让他别在意,然而看他一脸心疼的表情,突然就想逗逗他,便装出一副很难过的样子

我梦到你说不爱我了

哎呀,这可真是一个糟糕的梦

看你虽然流着眼泪但眼带笑意的样子,看出你在恶作剧的太宰并不戳破,只是温柔地亲吻着你的眼角

只是小姐知道吗?梦都是相反的

男人翻身把你压在床上,深情的低诉着情话

所以直到生命结束,我都会一直爱着你。
 
 
【芥川】

你在芥川的怀里醒了,盯着他的睡脸发了一会呆,刚打算再闭眼睡一下,就发现自己又流眼泪了 ,刚想抬手擦掉,就听到芥川还有些沙哑的声音

怎么哭了?

他伸手轻抚着你的脸颊,指腹温柔的擦去泪痕,虽然没什么表情,但眼底是深不见底的温柔。

你朝他笑了笑

别担心,只是生理性眼泪,老毛病了。

他不说话,俯身给了你一个疼惜的亲吻,把仍未出口的那句话透过这个吻传达给你

即便如此,我也无法忍受你因为任何原因流泪。
 
 
【中也】

你很早就醒了,窝在中也的怀里发了会呆,听着他平稳的呼吸,你忍不住轻轻蹭了蹭他的胸膛,中也微微一动,睁开眼揉揉你的头发

这么早就醒了吗。

说罢正想给你个早安吻,却发现你在流眼泪,眼里残存的睡意瞬间消失无踪,皱着眉看你

怎么刚醒就哭了?

你这才发现自己又犯了老毛病,眨了眨眼睛,对他笑了笑

说不定是因为梦见你欺负我了

中也见你眼里没有什么难过的情绪,便有些不高兴地嘟囔道

什么呀,笨蛋。

他突然挑起了一抹坏笑,翻身把你压在身下,眼里的心疼还没来得及散去,他低头温柔的吻去你眼角的泪,声音低沉悦耳

既然你这么说了,那我就来欺负一下你好了。
 
 
【敦】

你在敦的怀里醒来后,把脸贴着他的胸膛发呆,敦似乎是被你的呼吸弄醒了,声音还带着没睡饱的含糊

唔……早上好啊小姐

把你稍微拉开一点想给你一个亲吻,却惊讶的发现你在流眼泪,瞬间就有些手忙脚乱

诶怎么了!小姐为什么要哭!

你没有告诉他这是老毛病了,只是调皮地装作很难过的样子

我做噩梦了好害怕呀,敦要安慰我吗

敦皱着眉看你,脸上的心疼一览无遗,他凑近了你的脸 ,眼神无比温柔,轻轻吻去你眼角的泪

小姐别害怕噢,我会一直在你的身边保护你的。

看他的表情当真了,不禁有些心疼他的担心,连忙笑笑,对他说没事,这是老毛病了,不是在哭。

敦有些意外,然而脸上的疼惜还是没有散去。阳光从窗子透进来,青年的眼睛就如同那抹阳光一样,带着让你心醉的温暖。

看来以后还是要让小姐一醒就起床呢

毕竟每天早上都让我这么心疼可不好
 
 

评论(12)

热度(1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