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乙女向】【黑白来看守所】全员x你   献给最喜欢南波的你


 *新年贺文
*3栋、4栋、5栋、13栋和三鹤,大家一起宠坏你哦
*OOC我的,小姐们就好好享受除夕的糖吧w
 
 

 

你站在镜子前,整整自己红色的裙摆,顺了顺柔顺的发尾,小脸有些泛红。

姐姐寄来的裙子果然很适合呢,虽然有些不好意思,但毕竟是她的一番心意啊。

可爱的红色旗袍风连衣裙配上精心整理好的漂亮发型,你就如同天神派到人间撒播福气的甜美仙子,无比娇俏。

虽说这个和你平日的衣服风格不一样,但今天是除夕啊,穿的可爱些来应节也好。

拍拍脸颊让自己更加充满干劲

好啦,要努力工作,而且还要给一直照顾着我的大家送礼物呢,今天一定要加油!

拿起工作表,带上一旁的礼品袋。你元气满满地出了门。

 
今天是看守所例行的所内环境巡查,目的是防止犯人们居住环境异常而引起传染病等问题,而你被分派到的区域则是3栋、4栋、5栋、13栋。

至于你手上拿着的那个装着一堆你亲手制作的中国结的礼品袋,则是新年送给你朋友们的礼物。

 

 

嗯……3栋,卫生状况……

你正四处巡查着3栋的状况,却突然听到有人叫你

啊!小姐~

你疑惑地回头,发现是honey和torowa。

他们本来兴高采烈地看着你,在看到你转身了以后不由得都愣住了,你笑容满面地走过去。

早上好啊,honey,torowa。

这是什么……好可爱……

Torowa目不转睛地盯着你,喃喃说着,一边的honey也是盯着你发愣,脸上还带了一丝红晕

诶……你们没事吧?

看着他们两个这样,你有些担心,向他们歪了歪头

小姐今天真是太可爱了!我、我能知道你今天内衣的颜色吗~

Torowa回过神来,有些掩饰的扶了扶自己的眼睛,脸上的仍然是红晕一片,honey也是,虽然努力地像平时一样露出一个绅士又有些轻佻的笑,然而红着的脸也出卖了他动摇的内心

啊!对!小姐这么可爱!内衣的颜色一定也特别好看,能告诉我吗~

你对这样被他们两个调戏的状况已经习惯了,只是露出一个无奈的笑容

嘛……你们两个啊,真是的……

诶?这不是小姐吗?

雉的声音从你身后传来,见你回头也惊讶的眨眨眼,语气带着惊艳

什么啊,今天怎么会这么可爱……

早上好啊三叶主任。

嗯,早上好,今天真可爱啊,漂亮的都要超过我了。

你被他这么称赞,有些脸红的微微低着头

谢谢。啊!对了,趁你们都在。

你突然想起了礼物,便打开礼品袋拿出三个红红的中国结,分别递给了他们。拿着中国结的三个人脸上均是不解的神情

这是?

这个是中国结哦,因为今天是中国的除夕,所以想把寓意着平安的中国结送给你们。

你说着,向他们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如同太阳的光辉一般耀眼美丽

大家平时都对我很照顾,真的,太谢谢你们了。

看着你的笑容,对面的三个人脸上不约而同的都出现了一层粉红,愣了好久才回神,声音僵硬地说

诶,谢、谢谢。

你没有太在意他们的异样,想着后面还有不少工作,向他们解释了一下,鞠了个躬便跑走了,没有看到身后三个人的反应。

 
Torowa:啊啊啊啊!honey你怎么把她给放跑了!

Honey:怪我咯!明明honey自己也像个笨蛋一样呆呆不动吧!

三叶:…………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来到四栋,你巡视完上部的牢房后便来到了地下,一边走一边发现前面犬士郎和武藏正在说话,便开心地跑过去和他们打招呼

四樱主任、武藏,早上好。

犬士郎看到你愣住了,眼里带着惊艳,用手捂住发红的脸,掩饰的看向一边。武藏因为看不见,所以只是微笑着

啊,早上好啊小姐。听你的声音,今天很有精神呢,真是太好了。

你微笑的点点头,发觉犬士郎依然不理你,有些疑惑
四樱主任?

你今天怎么穿成这样……

他不好意思地转回视线看着你

诶?啊这个啊,今天是除夕,姐姐给我寄了这套衣服。唔……很奇怪吗?

你往下拉了拉裙摆,有些担心地看向犬士郎

……没有……很可爱……

他顿了一会才僵硬地挤出这几个字。一旁的武藏闻言看向你,嘴角的微笑有些失落

诶~我看不到真可惜啊。小姐,如果我以后能看见了,可以再穿一次给我看吗?

你眨眨眼,有些不解但还是笑着

嗯,可以哦,我也希望你的眼睛快点恢复。对了,我给你们带了礼物,不介意的话请收下吧。

你把红色的中国结递给了他们,灿烂地微笑

你们平时对我很照顾,真的很谢谢你们。

武藏微笑着摸摸你的头

我才是,谢谢你平时对我的照顾。

犬士郎似乎被你萌系杀伤力max的微笑击溃,冲到墙边一边抓狂锤墙一边嘴里念念有词

啊啊啊啊我的心是狱长的我的心是狱长的我才不觉得很可爱对一点都不可爱我喜欢是的狱长啊啊啊啊啊啊啊……

虽然平时犬士郎面对你的时候偶尔就会这样,你还是十分不解

四樱主任没事吧……

啊……他没事的,你有工作的话就去忙吧

你舒了一口气,向他们道别了

 
武藏:阿犬,我的眼球修复手术能提前吗。

犬士郎:我的心是狱长的我一定会忠诚于狱长的所以一点都不觉得可爱一点都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抓狂中)
 

 
巡视完5栋的牢房后,你到处都没有看到猿门和8房他们,便跑去了训练场。果然,他们都聚在一起锻炼身体。

你一边跑过去,一边开心地打着招呼

早上好啊大家!

5舍成员也是集体看向你后都愣住了,被这么多目光齐齐盯着,你有些不好意思地低着头,小声嘟囔着

大家都怎么了呢……难道真的是我今天穿的衣服很奇怪吗……

凭他们的听力怎么可能听不到你说的话。一个两个回过神后,奇伊看着你脸红着有些夸张地笑了笑

哈哈……怎么会呢,小姐今天真是超级可爱啊!

旁边的吴巴本来白皙的脸通红一片,撇开了视线

嘛……还、还算可爱吧……

梁的脸上也浮着层淡淡的嫣红,看着你微笑

嗯,真的很可爱啊。

你稍微安心了一些,察觉到猿门仍在目光灼灼地盯着你,便出声叫了叫他

悟空主任?

像是被你吓了一跳,猿门按了按自己的帽子,脸挡住了看不清表情,只能看到有些泛红的脖子,声音有点僵硬

啊……嗯,很可爱……

你不知道为什么也有点不好意思,突然想起了自己找他们的目的,赶紧从袋子里拿出中国结

啊,这个是我自己做的中国结,姑且作为平时大家对我照顾的谢礼。

他们四个拿到中国结后都有些愣神

猿门略微感慨的看着手上颜色鲜艳的中国结,垂眸温柔地拂拭着

说起来,都忘了今天是除夕了,真怀念啊。

猿门抬头看你,眼神是一抹深情

谢谢,我会珍惜的。

一旁的吴巴则是握着中国结,扁了扁嘴,小声的说了声谢谢。
梁则是小心地把中国结放进了口袋,目光真诚地看着你微笑。
奇伊把中国结放在嘴边亲了亲,对你眨眨眼,用中文说了声谢谢。

你看着他们,心情很温柔,不自觉的开口

我啊,真的很感激能在异国遇到你们噢,大家都这么亲切,简直快让我忘记自己身处异国了。

灿烂的微笑在你脸上绽放,甜美动人

真的,很谢谢你们。

又是一阵沉默,5舍的众人看着你的微笑,纷纷脸红着失去语言能力。你没有太在意,向他们鞠了个躬

我还有工作就先走了,大家除夕快乐哦~

看他们愣愣的点了点头,你转身往13栋走去。
 

吴巴:(抱着中国结)好可爱……我、我才没有很喜欢……

梁:她的手好巧啊,一定能成为一个好妻子(脸红)

奇伊:真想和她一起去植物园玩啊。

猿门:……我才没有害羞!
 
 

你一边哼歌一边往13栋走着,突然听到有人在身后叫你

哦呀~小姐这是要去13栋吗?

你回头,发现是三鹤,便微笑着打招呼

是一声主任啊,我正要去13栋噢,说起来一声主任怎么知道的?

三鹤有些狡黠地微笑着,凑近了你,声音磁性悦耳

小姐不要忘了我是负责监控的哦,你去了哪里我都知道噢~

你了然地点点头,想起自己的礼物,便拿出中国结递给了三鹤

啊这个送给你,除夕快乐,顺便也是平时一声主任对我照顾的谢礼。

瞧着你可爱的微笑,饶是三鹤也稍稍有些愣神,他轻笑着摸摸你的头

啊,小姐送给我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它的。

作为回礼之一,小姐愿意让我抱一抱吗?

你眨了眨眼,觉得不太抗拒便点了点头,顺从地任三鹤把你搂进怀里。

他似乎在你耳边低叹了一声,磁性的声音像把小钩子一般拨弄着你的心

小姐真可爱啊,谢谢你。

似乎是贪恋着拥抱你的感受,三鹤过了很久都没有放开你,你觉得有些奇怪,不过并没有推开他,只是乖乖地待在他怀里,语气有些为难

一声主任,那个,我还有工作……

三鹤听到你的声音,深吸了一口气,轻轻放开了你,见你有些抱歉,便对你笑了笑,声音带着惑人的味道

这次就没办法了,不过下次要让我再抱抱,补偿回来哦。

你觉得有点问题又说不上来是什么问题,便不再多想,只微笑点点头

好吧。那我先走啦,一声主任再见。

嗯,去吧。

你转身离去,没有发现三鹤倚在墙边看着你走远的背影,看了很久很久。

 
三鹤:从早上你出门开始就一直用监控追随着你,直到刚才忍不住出来找你,啊……我也陷进去了么,真是没办法啊。
 
 
 

巡视着13栋的卫生状况,你边走边想起刚刚他们的奇怪反应,用笔头抵在下巴处思考,小巧的眉头皱着。就在这时,一声清亮的男性嗓音在你身前响起

小姐在想什么呢?穿的这么可爱却皱着眉头可不好哦。

你放下笔看向来人,发现是星太郎

啊,是七夕君啊。

星太郎瞧着你,眼里有着赞叹

小姐今天真是好漂亮啊。

你有些不好意思地向他笑笑

七夕君在巡逻吗?

是啊,不过马上就要回办公室了,要一起去喝茶吗?

你点了点头,跟着星太郎进了主任办公室。正巧,一和大和都在。

一见你,大和便发出了夸张的笑声,只是似乎有些紧张的不看你

哈哈,小姐今天真是可爱啊!

你朝他微笑

大和主任好。

旁边的小一在惊艳过后便一言不发的盯着你,没有说话。你被他锐利的眼神看得有些发毛,怯怯的开口

双六主任?我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吗?

他依旧不说话,低下头把自己埋进文件堆里,有些僵硬的声音从中传出

没什么。

难道说主任害羞了吗?

星太郎在一旁惊讶的说,小一猛地从文件堆里抬头,脸上是一抹极浅的绯红

喂!星太郎!

还没等小一说完,你身后突然传出了一把软糯的声音

是……小姐吗?

你回头,发现开口的是niko,旁边的uno、rock、jyugo,还有站在一旁的99,几个人都盯着你愣神,你转身向懵逼的他们送过去一个微笑

大家好啊,碰巧遇到你们都在真是太好了。

大家的脸似乎更红了,Niko最先反应过来,扑过来便抱着你不撒手了,他一边用脸颊蹭着你,一边眼睛发亮

啊!小姐真是太可爱了!你难道是从动画里面走出来的吗!

Niko经常都会抱着你蹭来蹭去,你也没有太在意,只是伸手摸了摸绿发少年的头

Niko这么说我很开心噢~

没有注意到屋里的几个人都有些妒忌的看着Niko

rock最先受不了,眼睛瞪着Niko,跑过来嚷嚷着把Niko从你的身上扒下来

喂喂Niko!你也太过分了吧!怎么可以独占小姐呢!

还没等他抱稳你,便被身后的UNO推开。

UNO深情地握着你的手,轻轻吻了吻指尖,看着你的蓝色眸子里满是温柔

小姐明明是我的~

然而他还没说完便被jyugo一手推开了脑袋。

黑发少年脸色泛红,但他那双漂亮的眼睛却专注地看着你,头也不转地开口对UNO说

别挡着我。

然而还没等他说完下一句,便有人握着你另一只手让你转头看向他,99的脸被黑色面罩遮住了看不清表情,只能看到他微微有些闪烁的眼神以及通红的耳尖

在下也想好好和小姐说说话啊。

五个人瞬间就吵在了一起,你被夹在中间有些不知所措,似乎是救星一般,小一怒气值max,愤怒地给了五个人一人一拳,大声的训斥着他们。你则被星太郎拉到一边喝茶。

等办公室好不容易恢复平静已经过去了好长时间,大家都一起坐下来和谐地喝茶。

你坐在沙发上,老是感觉有人在盯着你,然而抬头时却只发现大家都在若无其事地聊天吃东西,并没有人看你。

你疑惑地眨眨眼睛,便低下头继续认真地吃点心,突然想起了自己的礼物,便恍然大悟地猛然间抬起了头,却发现了他们都齐刷刷地盯着你,有些被吓到

你们为什么都看着我?

8个人异口同声

没、没有啊!

又齐刷刷地扭头,满脸通红地转移了视线。

你歪了歪头,决定还是先办完最重要的事,便从礼物袋中拿出中国结,分别交到了他们手上。

今天是除夕哦,我也没什么可以送给大家,这个中国结是我自己做的,不介意的话就收下吧,当做大家平时对我关照的谢礼。

见他们都把目光投向你,你真诚地道谢,伴随着一个甜蜜可爱的微笑

谢谢你们。

 
向他们道别离开后,你回想着他们被雷劈了一样脸红红的木楞样子,感慨

大家今天果然很奇怪呢。
 

 
Niko:啊啊啊她好可爱好想把她变成我的QAQ

Rock:……可爱得想吃掉她,味道一定很棒吧……

UNO:她什么时候才会答应跟我约会呢……

Jyugo:…………好可爱(脸红)

99:我能把她一起带回忍者村么。

星太郎:这种想独占的心情是什么……

大和:我今天好像有点奇怪……

一:…………我爱的是工作,嗯,是工作,没错的,一定是工作。

 
 

 
呼……

你长舒了一口气,终于整理好了今天的检查数据,打算到餐厅吃顿好的,好好犒劳一下自己。

正准备拿起包包出门,御义夫妇便过来邀你一起吃饭,你便跟着他们走了。

走着走着,你发现路不对,便疑惑着开口

御义前辈,那个,餐厅不走这边吧

我们不去餐厅啊。

夫妇俩在一道门前停下,向你露出一个微笑,打开门
啪啪!

你刚进门就被小礼炮吓了一跳,接着便看到了眼前满含期待的看着你的众人。

御义院长拍拍你的背,和蔼地说

他们可是很久之前开始准备了,为了给你一个惊喜。

你感动的看着他们,微笑着任他们把你拉到座位上坐下。

欢声笑语,热闹得简直要把房顶都掀翻了。

你郑重地起身,举着杯子,眼里是晶莹的泪光

谢谢你们,我很开心。

能来到这里与大家相遇真是太好了。

 
望着所有人脸上的笑容,你甚至轻轻颤抖着,努力的向他们表达着你的快乐,脸上的微笑灿烂无比。
 

新年快乐。

 

我最喜欢你们,最喜欢南波了。
 
 
 
 
 

 
#啊终于码完了,第一次写all你还真是内容丰富啊简直话唠症大爆发2333感觉被可爱洗脑了_(:з」∠)_不过也写得很开心XD希望小姐们也能感受到其中的快乐与幸福。
#没带主任组玩过,所以这次主任们的部分比较多,不过三鹤的戏份这么多我对津叔一定是真爱hhhhhhhhhh
#小姐们新年快乐哦!
#最喜欢大家,最喜欢南波了XD

评论(31)

热度(663)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