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全职高手】王杰希x你 愿望


*突然有感,so短小注意
*我希望我的大眼爸爸有些不一样

今天是你的生日

杰希给你做了很多你爱吃的菜,你特别高兴,在餐桌上跟他说说笑笑,吃得很开心。

饭后,他端出一个亲手做的蛋糕,插上蜡烛,用好听的声音给你唱生日歌。

你看着他温柔哼唱的模样,眉眼间隐隐有一抹疲惫。你知道,这段时间战队的事务繁忙,这些让你很开心的礼物,都是他好不容易休息之余为你准备的。

小傻瓜,别发呆啦,快许个愿望吧。

他望着你,嘴边的笑容带着无限的宠溺。

你的心忽然泛起了细碎的疼。

你看着他,眼里的疼惜一览无遗

我希望,杰希能对我撒撒娇。

他有些惊讶,微怔着任你凑近他,捧着他的脸

大眼爸爸可以对我任性一点的哦,多点向我撒撒娇嘛

我也想要疼爱你啊

他笑了,把你抱进怀里,力道大得让你有些呼吸不顺,你把下巴抵在他的肩上,双手也紧紧地环住了他。他在你的肩窝处深吸了一口气,声音有些哑

嗯,大眼爸爸会帮你实现这个愿望的。

他稍稍拉开你,你望着他眼里浓得化不开的爱意,满足地笑了,仰头迎接那个缠绵深情的吻。

那就约好咯。

在别人面前
你可以是一个负责而强大的英雄
但在我面前
我希望你是一个无忧快乐的孩子

——致我亲爱的王杰希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