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all婶】当婶婶听了近侍曲后想给刀刀们抱抱 二

#内含清江/鸣狐/一期/鲶尾/骨喰

#OOC预警

#顺序依然是番号,非全员(因为我没有全刀帐,难过)

#感觉有点罪恶,嫖了一整个本丸啥的




6.十九番-笑面清江

清江嗅了嗅少女身上淡淡的香味,平日调笑的语气多了一份柔和

主上自己投怀送抱,真是少见呢

审神者把自己埋在付丧神的怀里,嘟着嘴

不好吗        

当然很好,毕竟主上撒娇的样子可不多见啊

本来轻靠在审神者头顶的脑袋慢慢下移,温热的气息喷洒到少女白皙纤细的脖颈间,青年的声音带着危险的低沉

这么可爱,会让人忍不住的哦

那声音和气息如同一把钩子,一下一下地撩拨着人心。审神者终于忍不住,涨红了脸把清江推开,不去看对方含着笑意的眼,支支吾吾道

黄段子再怎么说也该有个限度吧

清江看着少女的样子忍不住轻笑了一声,抬手为她理了理脸颊旁有些凌乱的发丝

没办法,因为我很喜欢主上嘛

审神者将视线转回到自家付丧神脸上,看着青年那眷恋的目光,

温柔的笑意不自觉地绽开在唇角

嘛,真拿你没办法呢

 

 

7.二十三番-鸣狐

天气很好,白发的少年在屋顶坐着,小狐狸窝在不远处睡觉。风拂过少年的发,少年眺望着远方开得正盛的樱树,空气沉静而悠远

审神者爬上屋顶时看到的便是这幅景象

天气真好呢

少女轻轻走到鸣狐身边坐下,因为怕吵醒小狐狸而压低了声音

鸣狐微微侧过脸瞄了瞄审神者,甲胄下是一抹微不可见的笑意

审神者看着远处的樱树,声音带着感慨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在这座本丸里住了有一阵子了,时间过得真快啊,不过这也是因为和大家在一起很快乐的原因吧

呐,我可以抱抱鸣狐吗?

少年显然是对审神者话题跳转的速度没反应过来,他愣了愣,看到自家审神者期待的神情后,才略略点了点头,伸出双臂,将少女轻轻圈进自己的怀里

啊,好舒服,感觉自己好幸福啊

少女的声音听起来轻的像是要睡着了

能和鸣狐相遇,真是太好了

甲胄下的脸颊有些发烫,鸣狐悄悄地蹭了蹭审神者柔软的头发,用他那带着少年的青稚与男人的磁性的嗓音叹息

嗯,我也是。

天高云淡,相拥的体温就如同三月青草的气息,慢慢地便满布了大地。

 

 

 


8.二十五番-一期一振

一期正在房间里看着书,阳光透过窗棂照到地板上,尘埃悄悄地在那光柱间跳着柔美的舞

审神者不忍打扰这片静谧,只是站在轻轻地靠在拉门边上,默默看着那个水蓝色头发的青年

过了半晌,悦耳的嗓音配合着翻书的声音传到了少女的耳朵里 

主上有什么事吗

一期从书里抬头,看着门边的审神者

啊,打扰到你了吗

审神者有些不好意思地走到书架旁

没有,主上不用介意

一期起身把书阖上,也走到书架旁把书放回去,随后,看着不说话只是微红着脸盯着自己的审神者,一期轻笑着摸摸少女的脑袋

主上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审神者看着眼前这个温柔的男人,踌躇着还是把在唇齿边辗转了许久的话送到青年耳边

那个,我能,抱抱你吗?

一期有些哑然,他看了看略显紧张的少女,伸出手把她抱入自己怀里,

少女身体柔软的触感让他的心脏混入了些不知名的情绪,一期感觉自己的声音仿佛是从另一个地方发出来的

是这样吗?

审神者也伸出手环着一期的后背,点点头。面对这样的她,一期用手轻轻拍着少女的后背,就像平时哄自己的弟弟睡觉一样

一期

嗯?

你能来真是太好了,大家都很想你

嗯,我也很想大家啊

退酱啊乱酱啊他们,每天都说想见到一期尼

我知道的

我跟他们一样,也很想见到你的

青年的手顿了顿,少女从他的怀里抬头,笑容像夏夜的晚风一样温柔

能和你相遇真是太好了

望着这样的审神者,一期没有说话,只是把手收的更紧了些,俯首把脸靠到她的脸颊旁,将眼里那份波澜悄悄藏起

嗯,我也是。

 

 

 

 

9.二十七番-鲶尾藤四郎

主上~

远远地,鲶尾看到审神者就边挥着手边跑过来,漂亮的眼睛里满是喜悦,似乎还带着即将要恶作剧的俏皮,果然,他跑到审神者跟前之后,突然把手伸到少女的腰间挠起了她的痒痒

看招!挠痒痒攻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过分啊你,不行,我要反击

不甘示弱的少女也伸手捏住了对方腰间的痒痒肉,把少年逗得乐不可支

两人就像小孩子一样互相支着对方的痒痒,然而两个人的腿不小心拌在了一起,双双摔向地面,只是鲶尾怕审神者碰伤,将人往自己怀里一带,给少女当了肉垫

诶呦,好疼啊

审神者趴在鲶尾的身上,有些紧张地抬起头

诶你没事吧

少年的脸上哪有半分痛苦,反倒是很开心的大笑着

哈哈哈哈,我们好蠢啊

审神者也忍不住跟着一起笑起来,只是当她看到躺在地上看着自己的少年时,笑声便不自觉的停止了

鲶尾抬手抚上了少女的脸颊,漂亮的眼里含着一缕淡淡的柔情,就像清澈溪水中映出的半轮明月

和你一起,真的好开心啊。

少女有些不好意思,但还是把头靠在少年的胸口上,任少年搂住她

那,就一直在一起吧

嗯,约好了哦。

 

 

 


10.二十九番-骨喰藤四郎

骨喰今天内番,正拿着扫把在庭院里清理着落叶,只是,一向沉默的少年实在有些忍不住了,他停下手里的动作,看向坐在走廊里托腮一直盯着自己的审神者

有什么事吗

审神者见他发现了,也不慌,还歪着头给对方附赠了一个可爱的笑容

没有啊

她这么回答,骨喰也没法再说下去,只能继续手头上的清理,当然,身后的审神者依然在盯着他

别看着我了

嗯?怎么了,你很介意吗?还是说……

少女对着骨喰调皮地眨眨眼

你害羞了?

……没有

骨喰默默转身背对着审神者,想要把有些发红的脸颊藏起来

身后的少女起身慢慢踱步到骨喰的身侧

其实要说的话,还是有事的

见少年把注意力转到自己身上后,少女微笑着伸出手

我可以抱抱骨喰吗?

骨喰感觉脸的热度又要升上来了,刚想像平日那样对审神者对自己的各种调戏作出拒绝,却在这时,他看到了少女的表情

那样温柔而又郑重

骨喰觉得自己有些拒绝不了这样的她,只能低不可闻地嗯了一声

审神者走前一步,轻轻地把手环在少年的后背

骨喰好温暖啊

少年被审神者圈着,有些不知所措的僵硬

我呀,真的好喜欢骨喰呢

这句话像一阵风,吹起了少年心里的涟漪,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把手放到了审神者的后背

或许只有风能发现,少年眼里的温柔

看,月亮悄悄的从西山探出头来,无声地给万物唱着情诗

 


评论(2)

热度(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