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乙女向】【黑白来看守所】02/58/71/11x你  医务室的时间续


 
 *依然是医生设定
*有小可爱说想看五栋和Uno哇于是我产出了续梗XD
*Uno的微笑可以拯救宇宙XDDDDDDDDDDDDDD
*照旧,OOC我的,男神和糖你们的w
 
 
 
【02】

你小心地处理着2号脸上和猿门较量时受的擦伤,青年那白皙肌肤的触感让你不由得赞叹

——啊,这么漂亮的肌肤,受伤了真是可惜啊。

2号有些不自然地看向别处

——什么漂亮不漂亮的,我可是男人。

你笑笑,捻起青年耳边的一缕发丝,语气温柔

——就算是男人,可是2号长得真的很美呢,长发又黑又柔顺,这种古典美真是太棒了。

2号瞄了瞄你

——你……很喜欢?

——是啊,很喜欢噢。

他低下头不说话,两边脸颊的红晕一直蔓延到了耳尖。

后来你偶然经过五栋,远远地就听见了2号愤怒的声音

——混蛋猿门!我不是说了绝对不能打脸的吗!
 
 
 
 
【58】

58表情悠哉地在医务室里飘来飘去,你却手忙脚乱四处追着他

——好啦,58不要闹了,快点安静下来配合体检吧。

那个正太微微睁开眼瞥了瞥你,嘴边是一抹坏笑

——不要,你这样追着我感觉很好玩呢。

你觉得有些累便停下了脚步,有些赌气地盯着他

——这样不就是用气功欺负我嘛,我生气了。

你哼了一声,转身收拾桌子去了,不再理会某个飘来飘去的小鬼。

正当你整理着资料时,突然一双手从后面把你打横抱了起来,你呀了一声,惊慌失措地揽住了某个抱着你浮在半空中的正太

他的脸上有些红,嘟起嘴别扭地不看你

——好啦,大不了我抱着你一起漂嘛。

——所以别生气了。
 
 
 
 
【71】
 
最近你遇到了一件奇怪的事。

摸摸桌子上的那张卡片,上面是一朵手绘月季。这并不是第一次了,每天早上你都能在桌子上发现一张新的卡片,上面的手绘植物从不曾重复。

除此之外,所有的卡片上都有着同一句话。

I want to share my garden with you.

你觉得很困惑但却没什么头绪,加上早上没有工作,便去了休息室打发时间。正当你喝着咖啡的时候,猿门气冲冲地走了进来,你有些好奇

——猿门主任,发生什么事了吗?

——最近也不知怎么回事,8房那三个家伙老是越狱,难道是之前对他们太好了吗?简直气死我了

猿门不爽的皱着眉

——8房?诶……难道71也越狱了?

——他反而是最过分的,虽然马上就会回来吧,可是每天早上都偷溜,明明之前一副天塌下来了都还是懒洋洋的样子。

你惊讶的眨眨眼,手不小心碰到了口袋里的那叠卡片。
突然想起某个午后,那个绿发青年坐在病床边,望着花瓶里的向日葵,声音就像他的眼神这么温柔。
 
——我希望在余生能有机会拥有一座植物园,和我最爱的人一起。
 
 
 
 
【11】
 
最近你的心情有些不好,无精打采的样子让某个老是溜出来找你玩的黄毛青年有些担心,他揉揉你的头发,温柔的看着你。

——怎么了,有什么烦心事吗?

你叹了口气

——11,我的运气是不是真的这么背呢?

——为什么这么说呢?

——最近老是不顺利,早上睡迟了、走在路上莫名其妙就摔跤、病历资料整理好了不小心一掉又乱成了一堆……我都快烦死了

11眨了眨眼,向你露出一个狡黠的笑容

——那么,为了确认自己是不是真这么倒霉,要不要跟我玩扑克牌比大小呢?谁的牌大就赢,你来洗牌,我不会出千的。

似乎是为了打消你的顾虑,11如此建议着,不能出千,这也的确只能凭运气了,正好你也想转换下心情,便点了点头。

洗好牌后,你谨慎的抽出一张牌,11微笑着看你忐忑的样子,眼里是一抹不易察觉的宠溺,等你结束便随手从那一叠中拿了一张。

你有些紧张的翻转牌面,是Queen。

11看了看自己的牌,有些惊讶的哎呀了一声

他望着你,轻轻翻转了自己牌,Jack。

——身为运气王的我居然少见的输了呢。

金发青年悄悄的把原本抽到的King藏起,嘴角的微笑温暖如阳光。

——你看,运气并不差嘛。

——毕竟小姐你这么可爱,连上帝都想要宠爱你噢。





借tag说事
*不知道算不算点文呢X不过还是谢谢小可爱们的支持啦w毕竟看守所标签那一堆CP糖/刀,前面的一片就我一个乙女向真是特别扎眼,所以算战战兢兢推出来的吧,你们可以喜欢真是太好啦【比心】
*虽然文笔没有,不过小可爱们有什么想看的梗或者角色可以跟我说噢,我会尽量写的hhhhOOC的话尽力吧
*最后下一篇带主任组玩XD


 

评论(55)

热度(3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