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楚留香乙女】【方思明】醉酒


#520快乐,请你们吃糖

方思明是在以前他俩一起喝酒的屋顶上找到她的,她坐在一堆酒瓶子中间,一边傻笑一边把酒往自己嘴里灌

别喝了。

他走过去,拿走她手里的瓶子,虚扶着她的肩膀以防这个酒鬼摔倒

你……你谁啊……嗝……
她喝得不是一般的多,眼睛迷蒙地看着他,顺便还打了个酒嗝
……你说呢
方思明有点无奈
你……唔……我不知道……唔……我不知道你是谁,那你知道我是谁吗?
……傻子
唔……我是谁啊?

好了,这下子喝的连自己是谁都不知道了
方思明有点头疼

我是……我是……方思明?
她歪着头想了半天,吐出一个另方思明哭笑不得的答案
不对,我不是方思明!
她严肃地摇摇头,接着又疑惑地看着他
方思明是……是……

他以为她会说自己是坏蛋之类埋怨的话,毕竟她今晚会一个人喝的这么醉,也是因为和自己闹别扭。

他摇摇头
别管什么方思明了,快点起来,我们回去了
谁料,她突然一本正经起来
不行!我要去找他!
好了,快点回去吧傻子
他稍微用了点力扶着她的肩膀,想带她站起来,然而喝醉了的人哪会这么乖地配合
唔我不要!我要去找他!你放开我!
她在他怀里挣扎
我要找到他!不然他一个人会很寂寞,很难过的!

方思明顿了顿
他一个人寂寞,关你什么事。
因为他是我最喜欢的人呀!
女孩的眼睛似乎都因为那个名字亮了起来
我要找到他,带他回家!

方思明看着她,觉得自己的心脏突然被一股酸酸软软的情绪涨满了,他低了低头
……傻瓜

就像要压抑什么一样,他慢慢地把她抱进了怀里,一点一点把她的挣扎抚平
唔……我要去……去找他……
鼻尖萦绕着熟悉的气息,似乎是酒劲上来了,女孩趴在他的肩头昏昏欲睡,声音很迷糊,然而还是在不停地重复那句话。

他把头垂到她的脖颈间,声音轻柔地就像在哄她入眠

嘘……没事的,
因为他已经找到回家的路了。




真是个小傻瓜。


end.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