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Ten Count】黑濑x城谷   叫名字什么的


 
*好吧我们来撒糖w
*同居设定,后面开了个车
*ooc尽力,希望小可爱们看的开心XD
 
 
 
【1】

 
城谷轻轻握着手里的那块巧克力,脸上泛着淡淡的粉红
 

没想到今年的情人节居然会收到黑濑的巧克力呢。
 

想起早上出门前,黑濑一言不发的拉住自己,送上亲吻的同时悄悄地把巧克力塞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城谷觉得心脏都被酸酸软软的情绪挤满,嘴角的微笑幸福而温柔
 

要好好想想白色情人节的回礼呢。
 

白色情人节这天

 
诶?曲奇吗?

 
黑濑有些意外的看着手上简约大方的包装袋

 
原来之前问我昨天会不会在家就是做这个吗?

 
嗯,因为想到黑濑对甜食没什么兴趣,你昨天不在就做了这个

 
黑发青年向自己的恋人露出一个温柔的微笑,眼里似乎还有别样的情绪

 
我很开心哦,不过可以追加礼物吗?

 
城谷眨眨眼

 
什么?

 
请叫我的名字吧,城谷。

 
诶!?名字什么的!我我我我我我……

 
城谷的脸腾地就红了,紧张到支支吾吾的样子像只发抖的小松鼠,黑濑没有说话,只是温柔地看着恋人,嗯,一只正在等待的黑毛大型犬。

 
……陆……

 
虽然城谷把头低的都快到地上去了,声音小到几乎听不见,黑发青年还是发出了一声满意的轻笑,眼里的宠溺如水一般包围着自己可爱的恋人

 
嗯,谢谢你,忠臣。
 
 
 

 
【2】

 
哈……嗯呜……黑濑、啊……

 
柔软的喘息从城谷的嘴里溢出,他的手紧紧抓着床单,似乎在忍受身上人施与他的甜蜜折磨

黑濑的手四处游走,肆意挑逗着恋人的感官,然而就是不肯进行最后一步,将两人的炙热之处轻轻摩擦,听着恋人急切的呼吸。然而黑濑也不好受,他鬓角的发已经微微发潮。

 
眼神温柔,但嘴角噙着一抹略显恶劣的微笑,黑发青年用自己的鼻尖轻蹭着城谷红红的脸颊

 
想要的话,就叫我的名字。
 

好不容易在席卷全身的热浪中回过神,城谷原本就红的脸颊简直成了熟透的苹果,甚至连眼睛都因为害羞与快意而水色潋滟,他挣扎了许久,最后颤抖着开口

 
唔……陆……啊!

 
终于给予了恋人快乐的奖励,黑濑凑近給了城谷一个意乱情迷却满含疼惜的亲吻

 
嗯,好孩子,忠臣。
 






 
#对我就是来打脸的,但是我策划差不多写完了!
 #港真如果可以的话真想写黑濑x你啊,然而我很喜欢这对CP【小松鼠我错了QAQ】……所以还是算了……

评论(1)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