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乙女向】【黑白来看守所】梁x你   同居日记


 
*小可爱 @可苏 的点文,抱歉拖了这么长时间啊(土下座)
*同居设定,温馨向
*OOC尽力吧,祝小姐们吃糖愉快 w
 


 
某天你在打扫房间,偶然从抽屉里翻出了一本本子,封面是笔锋有力的署名:梁。

你觉得很好奇,梁还会记日记吗,反正他不在家,偷偷看看吧。

 
5月6日

今天搬家,虽然很累,但是新家离拳馆很近真是太好了,以后也要继续努力才行,虽然新搬家还有挺多事情要做的,姑且每周只去六天吧,剩下一天在家锻炼。

啊,说起来,今天她给我做了红烧鱼,很好吃。

吃饭的时候,她虽然很累,但还是努力的向我露出笑容,我摸了摸她的脸,然后吻了她,她脸红的样子很可爱,然后我又吻了一次。

下次搬行李还是自己来就好,看她这么累,感觉很心疼。
 

5月15日

今天很早就醒了,锻炼的时候买了她一直想吃却又起不来去买的那家油条,她很开心,一边咬着油条一边亲了我一下。

嗯,油条果然挺好吃的。
 

5月25日

这几天附近公园的荷花都开得很好,今天她拉着我去赏花。

坐在树下的时候,她问我干吗老看着她,我没有说话。

荷花很美,但是她看着花很开心的表情更好看啊。

 
6月14日

刚刚洗澡忘记拿上衣了,所以光着上身出的浴室,她在客厅看电视,转头看到我,脸突然就红了。我觉得挺有趣的,所以故意挨着她坐下,她很紧张,红着脸结结巴巴的样子像一只可爱的小动物。逗了她一会,她突然闭着眼睛抱紧了我的脖子,主动亲了我,舌吻。

然后我就把她抱回了房间。

 
我好像明白为什么奇伊对那种事这么感兴趣了。

 
6月23日

我们吵架了。

今天看电影的时候她非要和我争是主角的武力值高还是配角的武力值高,那个主角连出拳的姿势都不标准,她非说是主角厉害,我跟她解释了十分钟,她鼓着脸,说我一点都不疼她,然后跑进房间生气。

晚上我睡的客厅。
 

6月24日

今天我有些不在状态,所以筹备了几天的比试还是输了。奇伊问我怎么了,我就跟他说了昨天和她吵架的事。然后奇伊就笑我了。

给了他一拳之后,他捂着肚子,问我最近是不是都没怎么理她。

这几天一直都在想着比试的事情,所以的确没怎么理她。

奇伊说这就对了,她不是生我不让着她的气。

原来是她被我冷落了好几天很不开心,所以才会难过。

我想着怎么道歉比较好,谁知一回到家,就发现她做了我最喜欢的馄饨,我问她怎么不生气了,她说奇伊告诉她我今天比试输了,所以大人有大量不计较了。

明明就是担心我输掉比试不开心想哄我,还是这么嘴硬。
 
以后还是每周去4次拳馆吧。
 

7月7日

我向她求婚了,晚上抱着她看电视的时候。

本来想正式一点弄个求婚仪式的,但是那个瞬间,当她把全身的重量都托付到我身上,软软地窝在我怀里的时候,突然很想很想就这么一辈子抱着她不放手。

我有点紧张,跟她说,不如我们明天去领证吧。

她愣了一下,然后点点头,说那明天早点叫我起床,不然民政局很多人排队。然后很幸福的笑了。
 

曾经一个教我拳法的师傅跟我说过,对一个武者来说,有爱人等于给自己增添了一个软肋,透过那个软肋,别人可以轻而易举的打败他。但这个软肋同时也是武者的盔甲,因为有了想要保护的东西,武者的心才会更坚定,再不迷惘。

 
我本以为自己不会有这么一天。但现在,我想我真切地明白了那种感受,并且心甘情愿。

 
我爱她,永远。
 
 

 
 
 
 
日记挺少的,就这么几篇,但是你还是抱着本子笑的很幸福。

下午的阳光很温柔,你把本子放回了原处,看看时间,他快回来了。

嗯,今晚的晚饭就做馄饨吧。
 
 
 


 

#好吧我知道OOC严重所以我去面壁【痛苦】
#梁的性格对我来说有些难掌握,然而感觉不能再拖了,所以只能尽力想象他恋爱的样子
#以后理解更深了会重写的【土下座】
 

评论(7)

热度(1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