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丁茄w

佛系更新,取关随意

【乙女向】【文豪野犬】太/芥/中/敦/织x你   新年快乐


 
 
*新年贺文
*天朝年俗元素,所以小姐们都是中国妹子噢
*提前祝小天使们新年快乐,身体健康w
 
 
 
 
【太宰】

就是这样,先把饺子馅放到皮上面……

除夕夜,你在厨房穿着围裙,给某个突发奇想要跟你学包饺子的先生演示着如何包好一个漂亮的饺子。

太宰饶有兴致地看着你细致的动作,嘴角含笑

小姐真是好贤惠啊。

你被他这么冷不丁的一夸,有些不好意思

什、什么啊,你有在认真学吗?

当然有在认真的学哦,小姐不信的话可以让我交作业啊

看着太宰动作虽然有些生疏,但还算完整的包好了一个,你满意地朝他笑了笑

不错,真乖啊~

不,是老师你教的好。

他故意凑近你的耳朵,用低低的声音说出这句话,磁性的声线使得这句话带上了别样的旖旎,红晕悄悄爬上了你的耳际

干嘛啦你……

你缩了缩肩膀,不是很明白自己又是哪里戳中了这个男人的点。

太宰在你的耳边轻笑了一下,嘴唇若有若无地在你敏感的耳朵上蹭,带给你酥酥麻麻的感受

学生还有一些问题不懂,想请教老师。

老师这个词被他故意压低,带上了半分狎昵。那个男人眯着漂亮的鸢色眼睛,像绅士邀请淑女共舞般轻轻吻了吻你的指尖,而后伸出舌头舔干净你手上沾着的面粉,犹如饿狼

可以教教我么。

 
其实从看到你围着围裙认认真真为我下厨的时候,我就已经动情了。
 

 
【芥川】

我今晚有任务,可能不回来了。

芥川有些清冷的声音从话筒里传来,你握着电话,心里有点失落,今天可是除夕啊。

嗯,那你自己小心,我等你回来。

虽然想跟他撒娇,让他陪陪自己,但还是不舍得让他为难。

于是晚上一个人吃了本来准备好的丰盛的晚餐后,便抱着膝盖窝在沙发里看电视。

原本以为搞笑的落语节目或许能让自己开心一点,却没想到寂寞的心情却越来越沉重,身在异国的孤独、爱人不在身边的委屈不断萦绕着你,你最后还是忍不住,在电视喧哗的声音中悄悄地哭了,像一只被抛弃的猫一样。

哭着哭着,你突然感觉自己被抱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里,耳边响起了熟悉的声音。

抱歉,我不知道今天原来是中国的除夕。

你有些愣愣地抬头看他,芥川伸手温柔地擦去你眼角的泪痕,嘴边少见的有一抹淡淡的微笑

除夕,应该阖家团圆不是吗。
 
 

 
心情终于好了很多的你开心的和他温存了一会,就被他按着肩膀坐好,芥川认真地看着你,眼神温柔

我订了机票,明天一起回中国吧。
 
 

 
【中也】

大年除夕,你被中也带到了家附近空旷的河堤放烟花。

走在柔软的草地上,风有些凉,你被吹得忍不住哈口气搓了搓手。中也把自己的外套脱下盖到你的肩膀上,语气有点不高兴

让你穿那么少衣服出来,笨蛋。

见你露出担心的表情,便有些霸道地用食指抵住你的双唇

我没事,你不许给我脱下来。

说完便拉着你走到了烟花围成的巨大圆圈中间,手里握着控制器,低头对你笑的温柔

准备好了吗?

你期待地点点头。

三、二、一。

中也的话音刚落,金色的火光便鸣响着从四处冲上天空,在空中绽出一朵又一朵绚丽的花。

你还没来得及惊叹,便感觉中也把你抱了起来,利用异能浮在了空中。

因为距离够远,所以烟花无法波及你们,只是在你们的不远处尽情的燃烧炸裂,碎成一朵一朵的烟花。

那一瞬,你们仿佛置身灿烂的星群中,金色的光芒如同一闪而过的美丽流星,呈现出一种动人心魄的壮丽之美。

要做到这种程度,他前期付出了多少心血可想而知。

你兴奋又感动的抬头看向中也,他的笑有些得意

喜欢吗?

你高兴点点头,下一刻便被他俘获了双唇。

万千星光中,两人想对彼此说的话都化为了一个隽永温柔的亲吻。

我爱你,新年快乐。
 
 
【敦】

今晚就是除夕夜了,你打算剪剪窗花装饰一下家里。

敦也坐在你旁边拿着剪刀和纸,认真地跟你学着。

你悄悄地瞄了瞄敦好看的侧脸,心里是止不住的甜蜜,一时兴起便剪了一个“囍”字。

诶小姐,你在剪什么呀?

敦好奇地看向你手里的“囍”

这个也是要贴在窗子上的吗?

你笑了笑,向他解释

贴哪里都可以,不过这个不是窗花。

不是窗花?

嗯,是中国人结婚的时候贴在新郎新娘家里的,有喜结连理的含义。

敦有些意外,他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脸有些泛红。

那个,小姐可以把这个送给我吗?

你心里有点纳闷,不过还是点点头,把那个大红“囍”字递给了他。

 
晚上两个人搂着一起看着电视,气氛很好,你意乱情迷地和敦接吻,一边被他抱进了房间。

他把你轻轻的按在床上,你一抬头就看见了床头那个大红的“囍”字。

这样就像是新房一样了,小姐是我的新娘,真好。

原来他的目的是这个,你不禁羞红了脸。白发的青年在你的身上肆意的蹭着,像只求欢的白虎,他温柔地吻着你,眼里爱欲深沉

 
那么我们就来做一些新婚夫妇做的事吧。
 

 
【织田作】

和织田作一起倒数完跨了年后,你抱紧了他的腰身,和他交换了新年第一个亲吻。

看着他脸上少有的一抹笑容,你突然有点想向他撒娇,便嘟着嘴对他说

我的红包呢!

嗯?红包?

他低下头盯着你

对!我可是要很大很大的红包噢~

他想了想,轻轻放开你,到卧室里去了

就在你期待着自己的红包的时候,他把一个红色的纸袋递给你,你一摸,有些不高兴

怎么这么薄啊,还有些咯手

他摸摸你的头让你把纸袋打开

里面是一张银行卡和一枚戒指。

你惊讶的抬头看向他,他没什么表情,但是眼里一片温柔

我想了想,能够送你的比较贵重的东西就是这些了

嫁给我,好吗?

你很感动,心里被酸酸软软的情绪占满,眼角含泪地点了点头。

看着他用有些颤抖的手指给你带上戒指,你在心里笑,原来这么淡定的他也会紧张啊,便想逗逗他。

说起来,为什么不把你最贵重的东西送给我呀。

那个男人低头给了你一个无比深情的吻,嘴边带了笑意
 

你要怎么把自己送给自己呢?
 
 

 
#我终于带着织田作玩了开心XD
#为毛我写的太宰总是喜欢开车【沉默】
#虽然进lofter也就只有几天,但是fo主还是很感谢所有给我鼓励的小天使们,希望我能更加出色,给你们带来更多更优秀的文,谢谢你们【鞠躬】大家新的一年都要加油噢!

评论(30)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